霖小骨

微博:霖小骨儿
脑洞与渣文笔齐飞,勿怪。
没有文韬和武略,只是特别爱脑补。
Opponents are seldom your enemy;they enable you to become strong.

【绎夏】新文预热×目录

❤️谢谢各位太太支持,但是本人的文仅在老福特独家发表,仅授权一人快手发布,如在其他平台发现我的文,请联系我,红包奖励。

❤️原创码字不易,如果你们在别的软件也发现了别的太太的文被人无署名抄袭连载,也请好心的提醒他们。毕竟我们码字不求回报,仅凭自己的热情,如果别人随便搬走就可以获得流量甚至粉丝,对任何一个人都不公平,在此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了。



🍬《夫君大人的初恋》【已完结,请放心食用。】

(授权自b站up主【披萨的芝士一定要多】【视频戳我】 )

🍪先婚后爱。腹黑锦衣卫四品佥事陆绎×小白兔袁家大小姐袁今夏

🍪甜度指数:⭐⭐⭐⭐⭐

🍪沙雕指数:⭐⭐⭐⭐

🍪阅读戳我 。



🍬完结文《酒后真言》

【阅读戳我】 

🍪偏原著向婚后破案小日常

🍪甜度指数:⭐⭐⭐⭐

🍪开车指数:⭐⭐⭐⭐⭐

🍪已经完结,放心食用。



🍬【绎夏小剧场系列】

(ooc脑洞或者是剧情补全小短篇,均已完结。)

🍪《抢亲》 

(电视剧抢亲后补全脑洞)

🍪《抢亲续》 

(电视剧抢亲后补全车车)

🍪《霸道总裁的落跑小娇妻》 

(ooc脑洞,穿越文,霸道总裁陆绎×落魄贵族小姐袁今夏)

🍪《少帅的宝贝》 

(ooc脑洞,民国文,浙系军少帅陆绎×报社记者袁今夏,多糖微刀)

🍪《醋》 

(电视剧向,婚后怀孕梗,车车)

🍪《捕》 

(电视剧向,假如今夏被抓进诏狱梗)

🍪《闹元宵》 

(原著向,婚后,元宵节车车)

🍪《狐狸仙》 

(原著向,修仙文?大概?今夏和陆绎的前世今生)

其余脑洞不定期更新中……



🍬【蕃山越菱系列】

🍪《斯德哥尔摩情人》 

(原著剧情向,严世蕃×林菱,爱而不得,然后车车。)

🍪《斯德哥尔摩情人续1》 

(严世蕃×林凌,按剧情走,也是作者私心,最好的结局。)

系列文持续更新中……


🌸最后,喜欢我的大大们请在对应文章下点亮小心心,小蓝手。给予我创作的动力源。

让我们一起继续恰柠檬🍋

评论(25)

热度(27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