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小骨

微博:霖小骨儿
脑洞与渣文笔齐飞,勿怪。
没有文韬和武略,只是特别爱脑补。
Opponents are seldom your enemy;they enable you to become strong.

致各位支持我的太太、粉丝、姐妹们

         🌼不论我们在哪里相遇,因何剧结缘,感谢你们对我文的支持与厚爱。

         🌼也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幼稚文笔和无脑文案的支持,包容我无限ooc的脑洞。

        🌼是你们的小心心和关注让我从一个默默无闻,零粉丝,零点击率的小萌新有了现在过万的阅读量。

         🌼一年来的时间里,你们就是我不断创作的动力源泉,为爱发电,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文。

         🌼正值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祝各位姐妹们新年快乐,全家幸福,追的cp都撒糖,不断遇到更多的好剧新剧。

         🌼为了给姐妹们冲冲喜,我明天除夕之夜会更一篇有史以来我码的最长的一篇短篇小说(大雾🤣)希望大家能赏脸支持。

          🙈主要是我一直心中的一个绎夏民国的小脑洞,写的我头秃。

         🙈明天剧里屋顶亲亲之后更新,大家不见不散。

         


                       爱你们的码字机器霖小骨上❤️

评论(1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