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小骨

微博:霖小骨儿
脑洞与渣文笔齐飞,勿怪。
没有文韬和武略,只是特别爱脑补。
Opponents are seldom your enemy;they enable you to become strong.

【花开绎夏】我与你的日日夜夜

上一棒@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 

下一棒@37.2 



花语:

迷迭香:思念我,回想我,永远留住对我的爱。


※2.1w点梗加长林肯(我不管当初给我点这个梗的人必须点赞!)

※陆大人和今夏不得不说的七天七夜故事

※哨兵×向导背景。前文指路 (不影响单独观看)

※ooc预警,未成年慎入!

※正文截图扫二维码或者评论区两个链接。

——————


传说:   

         西洋民间流传着无数迷迭香的浪漫传说 。迷迭香的香味浓郁,据说古代匈牙利女王喜欢用迷迭香泡澡而古代人相信它可以加强记忆力,所以它也有海上灯塔之称。当外出的船迷失方向时,迷航的水手可以凭借着这浓浓的香气来寻找陆地的位置。


   就如同今夏身上那独一无二的向导素气味,犹如一盏陆绎生命中的明灯,指引着他找到了她,拯救了她,又和她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

  小剧场:

  七天结合热过去一个星期之后。

  今夏(脸含挪揄):“陆绎,恭喜你。”

  陆绎(不明所以):“怎么?”

  今夏(得意):“你要吃素三个月了。”

  陆绎(迷茫):“什么吃素?”

  今夏(得逞的微笑):“我怀孕了,接下来的三个月,你都不能碰我了!”

  陆绎(兴奋):“你怀孕了?天啊,太好了。”

  今夏(疑惑):“你不担心你之后三个多月都不能碰我?”难道这个家伙转性了?

  陆绎(一本正经):“不用担心,我刚在网上看了好多孕期的方法,终于可以亲身实践了!”

  今夏(绝望):“我信你个鬼,离我远一点!”




————

联文之后的碎碎念:

这是最后一次绎夏联文了。

我敲下这段文字的时候如是想到。

很开心能在b站刷到《锦衣之下》的视频带我入坑;

很侥幸我能想起来之前被我抛诸脑后的软件lofter;

很幸运我能在这个tag里遇到很多和我一样热爱着陆大人和今夏的姐妹们。


我这个人胆小又怕麻烦,哪怕自己再喜欢谁都不会主动去勾搭交朋友,是阿梦梦她们提议组织了最初的联文才能让我能够有机会接触到这么多优秀的画手和写手,能够与他们一起沟通,一起热爱绎夏。


我知道最近因为联文出了很多事情,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我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


但是在我的心里是b站带我入了绎夏坑,老福特把剧后空荡的生活填满,联文组的和我在这里认识的每一个姐妹支撑着我这么一个不长情的人跌跌撞撞走到了这里。


我的迷迭香花语是写给绎夏的爱情,也是写给我们之间的友情


思念我们,回想我们,永远留住对绎夏最初的热爱。


哪怕以后各奔东西,有时间也一起聊聊天。想起来了也一起回来看看,我们在这个地方留下的足记。


我爱绎夏,更爱你们。


至于退圈问题,我不会退的,我这个人优柔寡断,戒断期极其长,与其快刀斩乱麻,不如静下心来慢慢沉淀我在绎夏经历过的这三个多月的日子。

新坑会慢慢填,有脑洞也会慢慢补。


我躺在坑底,等你们时不时回来看看。



最后,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祝我们的任嘉伦、国超、耀西、tony生日快乐!



评论(198)

热度(94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