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小骨

微博:霖小骨儿
脑洞与渣文笔齐飞,勿怪。
没有文韬和武略,只是特别爱脑补。
Opponents are seldom your enemy;they enable you to become strong.

【绎夏】我叫甜豆儿

※大器晚成向导今夏×黑暗哨兵帝国元帅陆绎

※架空科幻背景。

※哨兵向导设定,有二设。

※ooc预警

※哨兵向导设定点我 

※《我觊觎你的精神体》番外三

正文部分点我 

※答应你们的甜豆和萨索番外。


(1)

  我叫甜豆儿,嗯……严谨地说,我是脊索动物门、哺乳纲、真兽亚纲、食肉目、裂脚亚目、猫科、猫属、波斯猫种、全一色长毛波斯猫。简单来说,就是一只白色长毛波斯猫。

  我诞生于主人(一名叫做袁今夏的向导)的意识海,出于主人5岁觉醒期被药物压制,因此满打满算从我诞生的那一天开始算起,我已经16岁了,却只有6个月大小。

  我总是被一只叫做萨索的蠢狗,哦不对,科学地讲他是一匹按理说应该威风凛凛的雪狼,但是行为上像一只蠢狗的蠢狼在主人26岁那年从意识海里生生揪出来的。

  鉴于我在主人的脑海里浑浑噩噩躺了十多年,早已经忘记了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这里?这样致命的三联问,刚一出现就被主人忽视并且当作一只普通的宠物猫带在了身边。

  虽然我只是一只猫,但我可是纯种血统的高贵长毛波斯猫,你从我那双清澈明亮的蓝绿鸳鸯眼,还有那身不含一丝杂毛油光水滑的雪白皮毛就可以看出来,这样的一只猫会是普通的宠物吗?

  不,就算是宠物也是CFA(世界名猫比赛)大赛冠军级别的好不好!

  喂!你别摸我的毛了,该死的怎么这么舒服?

  “咕噜咕噜……”发出惬意的小呼噜声。

  我的主人目前正面临着一个很艰难的抉择,她将如何接受一夜之间变成一名向导,嫁给了一名嗯……就比我漂亮一点点的,据说是叫陆绎的男人当媳妇儿,最重要的是拥有了我这么一只又美又飒,卖的了萌、撒得了娇、扁得了臭狗还可以撸毛的完美精神体。

  鉴于我刚刚从主人的意识海里出来没多久,还没怎么适应人类生活的环境,所以被那只明显体型大我一大截的蠢狼轻易的掀翻我可以忍,毕竟我现在的身体还小,我以后会长个子的。可是我忍不了那个臭狼总是跟条狗一般见到我就乱摇尾巴,他难道不知道在猫界,摇尾巴是示威和预警吗?难道他想和我打一架?

  事实证明,他果然打不过我。

  当我的爪子挠秃了他鼻尖的白毛之后,他只能主动和我示弱,拿着那颗蠢笨的大脑袋讨好似的拱了拱我。

  我将自己的前爪搭在他的圆圆黑亮的鼻尖,安稳他。

  没关系,虽然你这么大只,被我这种天赋异禀的完美精神体打败了也是人之常情,不丢人。

  我看他皮毛也是白色的,虽然蠢了点,乱了点,没有我身上的毛好看,但是好歹也是和我打过好几次架的“战友”了,于是我虚心的接受了他的讨好,正式将他认做了我的蠢狗儿子。

  对方歪着脑袋看着我,果然兴奋的不行,就差学哈巴狗一样伸出舌头呼哧呼哧喘气了。

  (2)

  我多了一个狗儿子,可是我那个不争气的主人却被狗儿子的主人吃干抹净了。

  我对向导和哨兵的了解不多,仅仅的那一点儿都来自蠢狗儿子时不时和我练手时告诉我的,他说我的主人是一名向导,生来就要与一名像他主人那样威武霸气、样貌不凡的哨兵结合,然后生一串可爱的宝宝。

  说实话,虽然我心里顶瞧不上狗儿子的主人,因为我有一次竟然看见主人被他按在沙发上都欺负哭了,一边哭一边叫着“不要”,可是他非但没有收手,还变本加厉的用下面的大棍子捅她!

  我急了,怎么可以欺负我的主人!

  于是我几个轻巧的跃步就要冲上去救我的主人,虽然她又蠢又笨,整天就会对着狗儿子的主人,那个叫做陆绎的男性哨兵发花痴,可是她的撸毛技术确实很不错,而且她的意识海我呆的也很舒服,所以我勉为其难的当然要去出手帮她。

  谁知萨索那个蠢货又一次用他那笨重的大身子压住了我,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是那个叫做陆绎的男人是在和我的主人玩游戏,我的主人是因为太舒服了才会哭。

  骗谁呢?!

  会有人舒服哭了嘛?

  我毫不留情的伸出尖锐的指甲又挠秃了狗儿子的一片毛,不过心里也有些疑惑。

  毕竟我是主人的精神体,我和主人的心思在某些方面是共情的,此刻的主人脑海里满是愉悦和羞涩,还真的没有什么被欺负的委屈。

  难道我的主人不光脑袋笨笨的,还是个受虐狂?

  这个可怕的想法让我浑身上下的毛都炸起来了,我高贵的波斯猫甜豆儿怎得摊上了这么一个主人?

  不可以,我一定要想办法让我的主人在那个叫做陆绎的男人面前扳回一成来!

  你看他的精神体萨索不都被我训得服服帖帖。

  (3)

  事实证明,那个男人颇有手段。

  每次我借着自己脚步轻盈的优势想要挪到那个男人的身边伺机报复的时候,都会被他敏锐的五感第一时间发现。

  他每次见了我之后都会被我无敌可爱的外貌折服(当然,没有人会认为我不可爱。),然后……

  要么就是放出那只蠢狗儿子让他团我玩,要么就是一把把我捞到怀里撸毛!

  好吧,我承认,他撸毛的技术也就比我那个蠢主人好那么一点点……这也就是我觉得他有一咪咪可以配上我的蠢主人的地方了。

  躺在他大腿上舒服的露出毛茸茸的小肚子的某只猫,如是想到。

  (4)

  主人随着后来的学习,(当然我也有跟着一起学,虽然我很讨厌那个老师的精神体——那条大青蛇!)变得开始不那么蠢了,这一点我很欣慰。毕竟只有强者才能配得上我这么强大的精神体。

  她开始频频和各种哨兵进行训练,今天也不例外。

  一开始我还无聊的出来溜达溜达,看着面前那群哨兵各色各样奇奇怪怪的精神体们,在他们各种咆哮的进攻姿势中灵巧的躲过,顺便给他们几爪子,各色的绒毛在空中飘起又落下。

  但是渐渐的,我便觉得和这群一点挑战都没有的精神体打闹一点也不好玩。

  这群精神体一点都不耐打,一点都没有主人男人(好吧,我这个时候已经开始承认陆绎是我家主人的男人了。)的精神体萨索好玩。

  萨索被我打了之后还会惦着脸凑过来让我给他呼噜呼噜毛,这群弱鸡精神体只会夹着尾巴到处跑。

  无聊又弱小!

  我自己跑回了主人的意识海补觉,却被主人突然激动的情绪吵醒。

  主人的导师说,她的男人,那个就比我漂亮一点点,帅气一点点的男人中了暗算,现在精神力暴动,很可能会没命!

  我的主人活了这么久才找到了一个勉强可以配得上她的人,可不能就这么没了!

  跟着主人跑去找她男人的路上,我心里也开始隐隐有些担心我那个蠢狗儿子了,毕竟主人精神力暴动,他作为精神体肯定更不好受。

  现场的情况确实不太好。

  好在我的主人没有受到来自她男人的攻击,只是被扑倒了地上,像是那只蠢狗平常扑倒我一般,然后就是一阵难分难舍的嘴啃嘴。

  我不知道他们人类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表达感情,互相舔舔毛不好吗?哦对了,忘记他们没有毛了。

  我就比较惨了,蠢狗儿子此刻俨然成为了疯狗儿子,趁我不备咬着我的后颈皮就一顿乱甩!

  夭寿喽!他不知道后颈皮对于一只猫来说意味着什么么?

  那可是命运的后颈皮!

  我被他一下子拿捏住了命门,只能像是一只我平日里最最鄙视的软脚虾一般被他叼着甩来抛去,却浑身发软不能做出任何的反应。

  主人,你快管管你家男人还有他的那只蠢狗!他快要把你最可爱的小宝贝精神体甩死了!

  “呕……”

  终于,在堪比甩干洗衣机一般的天旋地转中,我忍不住胃袋里的阵阵翻涌,吐出了主人之前喂我的,还来不及消化的小鱼干。

  呜呜呜……我的小鱼干!

  蠢狗!你以后再也不是我的儿子了!我要和你绝交!

  (5)

  虽然后来主人成功安抚了她的男人,并且蠢狗萨索也重新恢复了正常,整天呜呜低叫着在主人的脚边徘徊试图把我叫出来给我道歉,可是我还是很生气。

  我气他平常对我那么好,怎么一发狂就六亲不认,差点把我甩成猫干!

  我就不出去!你哭也没用!

  什么?那个叫做陆绎的男人要去军部了?

  那岂不是我又要过上得不到舒服撸毛的生活了?这可不行!

  我从主人的意识海里跳了出去,三步两步跑到了他的脚边,扒住他的裤腿子让他再给我最后撸一次毛!毕竟他的精神体萨索之前那么粗暴的对待我,我多讨几次撸毛也是理所应当。

  “咕噜咕噜……”

  当我重新握在男人温暖的臂弯里占据着那熟悉的地方时,蠢狗萨索果然出现了。

  不过这一次他学聪明了,再也没有一出来就扑到我身上嚷嚷着要给我舔毛。

  而是小心翼翼的时不时抬头望望我,有些无措的在他家主人的脚边徘徊。

  哼,这还差不多。

  我舒服的眯起眼睛。

  只要你以后乖一点,听我的话,我还可以免为其难的收你当我的蠢狗儿子!

  (6)

  我和他的正式和解算是在主人男人的办公室里。

  主人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她男人的副官,两个人可以整天共同上下班。只是为了避人耳目,我不得不被关在意识海里不能出来。

  今天终于被主人放了出来,可是房间里除了我熟悉的蠢狗儿子,还多了一只别的猫!

  嗯……准确的说是一只别的猫科动物,他的学名叫做猞狸,长得身高爪长,威风凛凛。

  原本娇小的身躯就是我心目中的一个痛处,毕竟我本应该是一只威风凛凛的成年……波斯猫了。

  都怪那针该死的药剂,让我的身躯一直处于幼年状态,平日里卖卖萌还可以,真当遇到比自己威风的猫时,那种没由来的自卑感顿显。让我心里高傲的自尊心备受打击。

  不过,虽然老子现在打不过它,我还有蠢狗儿子啊!

  一道妙计在脑海中形成,我是蠢狗儿子的爸爸,我的儿子长得这么威武霸气间接等于我也是这么威武霸气。

  于是我主动凑到了蠢狗儿子身边,拍了拍他的前爪示意让他替我找回场子。

  果然,儿子就是听爸爸的话。

  他们两个人……不对两只精神体很快打作一团,而且很明显,我的蠢狗儿子拔得头筹!

  嗯,朕甚至欣慰。这个儿子没白养!

  (7)

  主人为了自己的哨兵要去涉险了。

  尽管她的男人万般不愿意,可又无可奈何。

  这种表情我是第一次在那个高局上位的男人脸上看到,隐隐带着的宠爱意味让我恍惚间以为看到了我的蠢狗儿子。

  毕竟他每次把罐头里最大最鲜美的肉让给我的时候,也是这个表情。

  又心疼,又无可奈何。

  哈哈,我开始觉得我的主人有出息了,终于有我甜豆儿五成的功力了!

  只是天有不测风云,主人被坏人毛海峰抓住了,带去了边缘星大牢。

  甚至那个坏人还给她注射了可以抑制精神力的药物,让我陷入了短暂的沉睡。

  等我再度醒来时,一股陌生的力量冲入全身,那种霸道又不可阻挡的力量让我的身体渐渐不受控制起来,只觉得自己胸口处有什么东西在飞快的蹿动,心脏砰砰直跳,若是我再不冲出去发泄就会生生被这股力量撑爆!

  于是我疯了一般冲出了主人的意识海,漫无目的的在这个陌生的狭小房间里上蹿下跳,发泄着那快要爆炸的能量。

  很快,我察觉出了不对劲儿,这个屋子里的其他精神体似乎都被我身上散发出来的能量控制的服服帖帖,就连一向闲不住的蠢狗儿子也不情不愿的匍匐在地上,呜呜的急的直叫。

  似乎是我让他们失去了控制自己身体的能力,可是我该怎么让他们恢复?我不知道,这股陌生的力量快要把我逼疯了!我只能寻着本能不断的奔跑。

  再度恢复时,我整个人窝在蠢狗的脑袋顶上,是他驮着我一步步的朝着回家的飞船走去。

  我的主人不知为何没有把我收回意识海,而是让他一直驮着我,然后在上了飞船之后将我叼在怀里,一下下的给我舔着毛。

  通过和主人的共情能力,我知道了主人5岁时中得药剂被破解了,主人现在恢复了全盛时期,这说明我也终于可以长大了,甚至还拥有了控制所有哨兵精神体的能力。

  看吧,我果然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精神体!

  (8)

  主人怀孕了,心情却不太好。

  因为他的男人背着她似乎在外面有别的人了。

  我的心情也不太好。

  因为这意味着我的狗儿子在外面也有别的猫了。

  一大一小两个人(猫)整天窝在家里,闲着没事主人就会撸我的毛,但是经常会走神,手劲儿控制不住,撸得我毛都快秃了。

  我开始有些怀念被蠢狗儿子舔毛的日子,可是一想到他现在会在某个地方给别的猫啊狗啊的舔毛,我就觉得心里酸酸的难受,连我最爱吃的小鱼干都吃不下了。

  我开始长大了,已经有一只两岁成年猫那么大了。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长大了没有小时候那么可爱了,所以蠢狗儿子不要他这个爸爸了。

  呜呜呜……

  蠢狗儿子,我想你。

  你不可以有别的猫,要是让我再见到你,我一定要用我的能力控制你再也离不开我!

  (9)

  事实证明,是虚惊一场。

  主人的男人在主人晕倒之后跑了回来给她原原本本的解释清楚了。

  蠢狗儿子也乖乖的跑出来在我的指挥下给我舔着毛,再承诺让给我一整年分的肉罐头。

  我重新占据了蠢狗儿子头顶的位置。

  虽然我现在已经长大了不少,缩在他的头顶有点窄小了。可是我还是不愿意离开,毕竟这块儿地儿是我的。

  十个月之后,主人生了两个宝宝胖胖的宝宝。

  我站在蠢狗儿子的头上仰着脑袋去瞅婴儿床上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两个小白团子。

  他们长得很可爱,有我小时候一半可爱了。

  我感到很欣慰,因为主人和他的男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家,还有了自己的孩子。

  虽然那两个小白团子刚刚会下地就变成了小恶魔,天天爬着去揪我和蠢狗儿子的毛。

  我虽然疼可是却无可奈何,毕竟是主人的幼崽,这么脆弱的小家伙怕是连我一爪子都受不住。只能宠着。

  (10)

  “你能不能以后不要再叫我蠢狗儿子了。”

  一天,蠢狗儿子难得正色的站在我面前,一双狭长的黑色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这种眼神让我第一次有了一种被人当成猎物的感觉,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又害怕又有些期待。

  “为什么?你本来就是我的蠢狗儿子。”

  我故作漫不经心的伸出爪子舔了舔毛。

  “你的主人和我的主人在一起了,他们都有孩子了,我们也该在一起。”

  蠢狗儿子正色道。

  “难道我们现在不是在一起?”

  我望了望他,神色茫然。

  “我……我说的是,我们像主人那样在一起……就是喜欢的那种,不是亲情……”

  他急了,一张大脸上是窘迫和严肃混杂的复杂感情。

  “喜欢?”

  我茫然,眼前的蠢狗儿子突然变得不那么蠢了,甚至还带了点伟岸的味道。

  “对,我喜欢你,一起生崽子的那种喜欢。”

  他的话说得很快,音调却越来越低,不过我的听力很好,听得清清楚楚。

  “可是你不是我的儿……喵唔!”

  我迷茫的刚想反驳,却被他又一次的扑了上来,团在了怀里,就像我小时候团我那样。

  我看着身边对我说出喜欢的白色巨狼,第一次开始思考我对他的感情。

  或许,我也和我的主人一样,把他当作了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而不是一个儿子?

  只是,精神体之间……能够生崽子嘛?

  他是狼,我是猫……

  我瞅了瞅他那修长有力的后腿,“生殖隔离”四个大字狠狠的砸在我的脑袋上。

  不是不是……谁想和他生崽子了!

  喵呜!

  小白猫的惨叫声引来了正在照顾孩子的今夏侧目。

  “这俩怎么又打起来了?”

  今夏无奈。

  “没关系,他俩就这个相处方式,习惯就好了。”

  被幸福浸润,已经消磨去了冷硬棱角的男人从身后环住自己已为人母的妻子,望着眼前还在床上熟睡的孩子,低头轻轻亲吻了一下她的发顶。

  “谢谢你,今夏。谢谢你给我了我一个圆满幸福的家。”



————

码字不易,如果喜欢请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一下呦😘

评论(119)

热度(5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