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小骨

微博:霖小骨儿
脑洞与渣文笔齐飞,勿怪。
没有文韬和武略,只是特别爱脑补。
Opponents are seldom your enemy;they enable you to become strong.

【绎夏】我觊觎你的精神体3

※大器晚成向导今夏×黑暗哨兵帝国元帅陆绎

※架空科幻背景。

※哨兵向导设定,有二设。

※ooc预警

※哨兵向导设定点我 


不光是结婚,我们还要精神结合?!

  


(5)

  “所以说,这只像是二哈一样的大家伙是一只雪狼,而且它不是你养的宠物,而是你的精神体?”

  所谓一回生二回熟,当今夏察觉到这个庞然大物只是对自己怀里的小白团子感兴趣,并不打算伤害自己的时候,她也可以淡定的从萨索的身子底下艰难的爬出来,看着身长足有二三米的大家伙乐此不疲的和小白团子玩着躲猫猫。

  当然忽略小白团子一脸的惊恐,叫声凄厉,全身的毛都炸起来的话,两只打闹的还是挺和谐的。

  “它是我的精神体叫做萨索,平时不是这样的,可能是因为我们之间的契合度太高了,它本能的就对你的精神体有着很大的兴趣。”

  陆绎仍旧板着一张俊脸,只不过微微发红的耳朵根出卖了他的内心。

  “我的精神体?那只小奶猫?”

  今夏对于陆绎的话有些吃惊,原来不光是陆绎有精神体,她也有吗?寻着陆绎话头,今夏看着这个莫名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小白团子,又小又软,和威风凛凛的萨索一对比,就像是一个爸爸一个闺女,怎么都是人,精神体差别这么大?

  “嗯,可能是因为你刚刚觉醒成向导,精神体还比较虚弱,看它现在的样子,应该是只……”陆绎一本正经的看着正在被自家萨索咬住后颈甩到自己两个爪子间玩球一样来回团来团去的小家伙,沉默了片刻,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应该是只波斯猫。”

  今夏闻言,在心里翻了翻白眼……她当然知道自己面前的小白团子是只猫,她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他陆绎的精神体就是威风凛凛(好吧现在傻里傻气)的雪狼,自己的精神体却是只可怜巴巴还无还手之力的小奶猫?

  正这么想着呢,今夏眼睁睁的看着被团弄的发了脾气的小家伙终于低吼一声,伸出毛茸茸的小爪子“刷刷”几下将雪狼嘴巴边的毛挠秃了一片。

  “喵!”(让你瞧瞧我的厉害!)

  不知怎的,今夏竟然能理解这个小白团子的叫声,看着她趾高气昂的将自己的小尖爪子拍在萨索圆圆的大黑鼻子上,似乎在向他示威。

  “嗷呜呜……”

  虽然被小家伙挠秃了最珍贵的毛,但是萨索毫不在意,一脸被眼前的小家伙萌到的样子,低吼一声又一爪子将它团在了自己怀里。

  “那个……陆……元帅?我能问问你,这个精神体它都是这样的吗?”

  怎么和养了只宠物没什么两样啊。

  今夏看着两只的互动,一额头的黑线,可是她不知道精神体是每一位哨兵和向导最纯粹的精神所幻化,表达出来的也是主人最真实,不加掩饰的情感。

  看着一上了战场就杀气凛凛的凶兽萨索对面前小向导家的小波斯猫一副舔狗的傻样子,陆绎觉得自己活了这么久,读的哨兵课程白学了,这么蠢的精神体一定不是自己内心的映照。

  “可能是萨索平常不常见到精神体同伴,有些兴奋吧。”

  对,军营里的那群整天被萨索打趴下的糙哨兵们的精神体,大概在萨索眼里算不得精神体。

  陆绎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对了,因为我的身份特殊,作为我的配偶你需要陪我出席一些公共场合,虽然说你作为元帅夫人不需要去圣所和寻常的向导一起从头学习关于向导的知识,我也是黑暗哨兵很少需要你为我进行精神疏离,但是为了你以后不会再受纷杂的外部共感力量影响,我会找专门的老师来为你进行培训,希望袁小姐你能做好准备。”

  腰上别着的通讯器响起,陆绎拿出来一开,发现是军队里的内线,怕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虽说他和眼前的小向导已经被塔强制完成了婚配,但是作为联邦国元帅,该有的婚礼和宴会都不会少,等着边缘星战乱一结束,到时候她便会以自己夫人的身份出现在各大媒体面前,届时面对的将是众多不会屏蔽自己思想的普通人和别有用心的哨兵向导,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小妻子到时候再受到伤害。

  嗯,某个整天板着脸装酷的元帅大人,已经很快的适应了角色,开始毫无芥蒂的称今夏为小妻子了。

  “等等,所以说,陆元帅,我们之间的婚姻已经不可更改了?”

  今夏抓住了重点。虽然陆绎真的很帅,而且从居住的房子来看也十分有钱,据说还是整个联邦国最强大的黑暗哨兵,是每一个向导做梦都想要见一面的最佳情人,但是她袁今夏之前只不过是小普通老百姓,就算是走了狗屎运成为了向导,也不希望自己以这样的方式一炮而红,成为全国嫉妒的女人。

  毕竟女人之间的妒忌……太恐怖了。那种互相扯头花,撕衣服什么的,想想就吓人。

  “怎么,你想和我离婚?”

  陆绎收起手中的通讯器,语气颇为不爽的一挑眉。

  “不……就是我们之前都不认识彼此,而且您又是元帅,就这么被系统强制婚配了,您不介意吗?”

  今夏当然不敢说是自己不愿意,只能尴尬的笑着找着理由。

  “反正我这个位置迟早都会被催婚,直接分配一个契合度这么高的向导,不是正好省的麻烦?”

  陆绎迈开长腿,一边说一边往几个女仆机器人的身上输入了几个程序。

  “可是我刚觉醒,什么都不懂,您看要不……换一个?”

  没想到陆绎身为联邦国元帅性子竟然这么随性洒脱,今夏梗了梗脖子,硬着头皮继续往下说。

  “换人可以,但是我们违背了塔的命令就是触犯了法律,你想下半辈子都在偏远星大牢呆着,那我没意见。”调试好了女仆机器人身上的程序,陆绎抓起放在门口的军装外套,朝门外走去。

  “不想,我还是……还是在这乖乖呆着吧。”

  偏远星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据说大气里氧气都很稀薄,一过去就跟有人掐着你的脖子似的让你喘不过来气,专门用来关押政治重犯和杀人犯,天上还有五个仿真太阳,没有黑夜,整日被狱警鞭打着干采矿的重体力活直到累死。

  想到自己去了那种恐怖的地方,今夏打了个哆嗦,头摇的像是个拨浪鼓。在被全联邦女人妒忌和去偏远星找死,她还是选择被妒忌吧。

  “哦,对了,我给你请的老师下午来,女仆机器人我也调了程式,你现在可以指挥她们帮你干活了,还有……”临出门,陆绎修长的身影停在了门口,扭过头来朝着还在抉择的今夏微微一笑,“以后叫我陆绎或者是先生,陆元帅这个称呼,太过见外了。”

  “什么?”

  看着已经走出门口的身影,今夏一晃神,总觉得自己被他刚才的笑容迷得完全没听见他说什么。

  不愧是全联邦女性梦中情人TOP1,这个陆绎,真的好帅。

  (6)

  陆绎给今夏请来的导师是塔里专门负责管理向导的工会主席——林菱。

  据说她已经快要40岁了,可是保养的还是如同二八年华的少女。她的哨兵是哨兵工会主席——陆大坚,因为平日里总是邋里邋遢的,人称“丐叔”。据说丐叔也曾是参加过星战的老兵,还会开核动力战斗飞船,只是因为与林菱绑定之后暗生情愫,觉得打打杀杀的日子过得太过不安稳,就递了辞呈退居二线,如今混了个半大不小的官职当着。

  林菱作为他的绑定向导也一起参加过不少的战役,其中就有五年前最著名的那场重创了虫族重新夺下的布什维克星的战役。立了不少军功,积攒下了不少作为向导的实战经验,与圣所的学院派不同,她的讲课方法更加生动,今夏接受起来也更加的快。

  很快,今夏就已经大体了解了身为向导所要具备的基本技能、向导和哨兵的基本知识,以及……所谓的精神疏导和绑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说,我和陆元……陆绎结婚还不是结束,塔还会检查我们两个人有没有真的精神结合和绑定,而且三天之后的舞会会有人检查?”

  今夏看着面前的投影屏幕,被里面林菱给自己恶补的联邦国法律吓得差点从椅子上张过去。

  “多大个人了,还冒冒失失的。”

  林菱的精神体是一条碧色的巨蟒,头一次见到这只巨蟒的时候今夏那只欺软怕硬的小白团子还吓得躺在地上装死,后来今夏学会了如何将精神体收入意识海里,避免了那个小家伙再吓得到处乱跑。

  看到今夏屁股下面的椅子快要翻倒,林菱的精神体——青儿眼疾手快的飞窜过去,用自己粗长的身子替她扶稳了椅子,避免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可是,精神绑定不是要我将精神力深入陆绎的意识海?那种地方……不是不能随便乱去的吗?”

  意识海作为哨兵和向导最私密的精神空间,如同一个人命门存在的地方,要知道想要杀死一个人,不光可以通过对他外部身体的摧毁,摧毁一个人的意识海,就等同于摧毁了他的大脑,让其变成一个没有思想、行尸走肉的植物人。

  而且兵不血刃,是真正的杀人于无形。

  往往一个哨兵或是向导会将自己的意识海紧紧的包裹防护起来,只有最亲密的爱人或是伙伴才能够不被意识海外面主人下意识的反抗屏障所攻击。要知道能够进入一个人意识海的也就只有一个人的精神力,精神力受伤,直接等同于你的大脑受到了不可恢复的损害。

  所以往往一个向导一生也就只能够为一位和自己契合度最高的哨兵做精神疏离,因为精神疏导是需要向导将自己的精神力直接深入哨兵的意识海里,将他们平日里接受的纷杂的五感剔除出去。

  当一个哨兵允许一个向导毫无阻碍的进出自己的意识海,那么就意味着,二人已经达到了精神上的绑定,成为了一辈子除了死亡之外都无法分开的亲密伙伴。

  “你和陆元帅的契合度是100%,虽然这一次我给你做的粗略等级测试你目前精神力还只有C级,而陆元帅却是已经有SSS等级精神力的黑暗哨兵,但是我相信凭借着这么完美的契合度,你们二人之间的精神结合不会太过困难。”

  林菱扶了扶自己鼻梁上架着的金丝边眼镜,老学究做派的做着解答。

  “我不是怕这个……我是怕……”

  今夏红着一张脸,指着眼前屏幕上的一行字。

  【往往初次精神结合会伴随着身体的性//冲动,进而引发向导的结合热,完成哨兵和向导之间的身体结合。】

  “你们……”

  林菱可算是看明白了今夏在犹豫什么,她是在害怕自己和陆绎进行精神结合的时候一个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本能,顺便把身体上的亲密结合也一起完成了。

  她镜片下的一双丹凤眼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今夏,总觉得顺便身体结合吃亏的是陆元帅,她一个小向导算不得有多吃亏。

  要知道陆绎可是整个联邦国第一个30岁就当上元帅的哨兵,要身材有身材,要钱有钱,要能力有能力,而且极度冷漠自制,恐怕连向导的小手都没拉过,这一次被塔因为契合度配了个小向导,也是够神奇的了。她还以为像是陆绎这样的男人,怕是一辈子都要打光棍儿了。

  不过想归想,林菱还是不忍心把话说得太满,只告诉她不必担心,像是陆绎这样冷静的男人,一般不会被今夏本能的向导素勾起结合热反应。

  要知道拥有主动结合热的只有向导,哨兵的结合热都是通过心仪向导的向导素被动诱发的,她活了这么久,还真的想不到总是伴着一张脸高高在上的陆绎会因为一个简单的精神结合而放弃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两个人直接就这么成了。

  林菱觉得,或许这个小向导真的因为生理原因有了结合热,恐怕陆绎都还会板着一张脸淡定的给她捅一针抑制剂。

  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林菱没有看到陆绎的精神体萨索每次见到今夏的小白团子之后那股子疯劲儿的基础之上。后来见过这等惊悚场面的林菱,只觉得自己脸好痛。


————

可可爱爱林菱导师上线:

  

  感谢姐妹@南苑北辞 的打赏,破费啦。(我的打赏系统又坏了……一直不出提示)

评论(130)

热度(6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